Monday, May 4, 2009

紫色薰衣草


紫色薰衣草,
是那么多种花里,
我最喜欢的花..

坦白说,
我不喜欢花,
如果真的要我选的话,
我会选紫色薰衣草..

原因是,
因为我喜欢紫色啊~
到最近我才知道,
除了紫色薰衣草外,
风信子也有紫色的诶!(笑)

总之,
只要是紫色,
我都喜欢~

我对颜色都很成迷,
只要是那时的我喜欢一个颜色,
我都会拼命收集那一个颜色的物品..

我之前是喜欢青色的,
因为我很喜欢大自然~
所以不管是我用的笔,
还是铅笔盒,都是青色的..(笑)

现在的我迷上了紫色,
所以买的东西都是紫色~(笑)
我想,紫色是我到目前为止,
最,最,最喜欢的颜色了~!

相反的,
只要是我讨厌的颜色,
我真的会讨厌很久..

我最讨厌的颜色,
就是粉红色了!!
不要认为女生就会喜欢粉红色!
我超讨厌的!!

如果要我穿粉红色的衣服,
我都会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颜色那么有偏见..(笑)

看看紫色薰衣草吧..
犹如紫色薰衣草的回忆,
是个怎样的回忆呢?
正在看着的你们认为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