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期待=失望

期待,等于失望。

从好久以前开始,
傻傻的我总是会期待着种种事。

当然,是在这个世界里的每一位,
都可以办到的事。

我不期待在这个世界里,
不管再怎么努力奋斗,
都无法达成的事。

甚至是生活中小小事,
我也抱着傻傻的期待。

可是,随着时光流逝,
每一个每一个期待,
总是带来失望。

这下,我了解了。

期待,等于失望。

与其期待,不如努力。

如果期待别人会帮我,
那不如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

如果期待有人可以依赖,
那不如依赖自己。

如果期待被欺负时有人拯救,
那不如变强来拯救自己。

就这样,我不再期待。

现在的我,
不用靠别人,也可以尽力地把事情办好。

或许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尽力的。

“不要小看女生,我们也可以办得到的!”
我想证明这一点。

大家越觉得我办不到,
我越想办到给大家看!
这,就是我吧~(笑)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