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8-5-2009

昨天(8-5-2009),
是我亲爱的妈妈的生日,
也是我们SMKPT的gathering~

一大早,
琪就吵我起床,
说要到学院借书。

嗯,好啊。。
反正我也要去拿Car Sticker。。

可是,唯一的一点,
到底要怎么借书啊?(笑)

啊!对了!
找亲爱的教我!

拿了我的电话,
躺在床上,打电话亲爱的。。
心里想着,“如果她接电话的话,那将会是有史以来的奇迹啊!”(笑)

就这样,电话的另一方“嘟,嘟”的响着,
不久之后就被挂断了。。
果然~没办法了,只好传简讯给她了。。

之后,我们约了12点在图书馆会面。
可惜的是,我要借的书的那一楼无法进入!!
算了,之后就陪亲爱的到CIT上网一面等晓彤。。

和亲爱的分开后,晓彤和佩娟就来我家玩~
我们还去了 Ong Tai kim 逛逛~
不过,天气真得很热诶~!!
马来西亚就不能凉一点吗!?
一定要那么热吗?(叹气)

佩娟她们回去之后,
我们三姐妹就开始忙着做妈妈的生日卡~
不知不觉,已经六点了!?
亲爱的六点半就要来接我们一起去Gathering 了!!

我们俩就冲冲忙忙的准备,
然后等亲爱的的到来。。

大约六点九,我们便往4 Happy Season 出发!!
因为天气热,所以我们选择了冬天。。
嗯,确实有些像冬天。
只是,少了冬天的一种味道。
怎么说呢。。那里只是觉得很冷,
可是真正的冬天,还有一种味道,
不同的空气的味道。。(笑)

等啊等的,我的肚子都忍不住咕噜咕噜叫了。
亲爱的也在那里遇到了她的朋友。。
我叫了一份西餐(忘了餐名)。。(笑)
也忙着和亲爱的和Xiang拍照~哈哈哈!

之后,Winn,Xyi,LayLing也到了。。
Xyi和Winn来了不久,就得赶回家了。
但是,我们不忘要一起拍照作纪念~

哎哟,Winn 啊。。
我没有想过"不想看到你"这种事啦~
我只是很惊讶,你竟然把头发剪成这样!?
还有,你不是说你有做工吗?(笑)

Irene,Madeline 也陆续到达。
我们聊了很多,聊聊大家25岁前想达到什么目标?
有的想要有房子,有的想要有稳定的恋情,
有的想自由行,至于我,
想到U.K工作一年后,到日本修日语~(笑)

因为待了几乎三个小时,
我们大家已经冷得一直在发抖~
只好到秋天取取暖,拍拍照。
因为拍上瘾了,我们打算也到夏天和春天拍照。

来到了夏天地区,
因为灯光很美,我们大家一直拼命拍。
你们猜,我们在三个小时内拍了多少照片?
大约120++张吧。。对吗,Xiang?

在等着照片输入进电脑时,
我们遇到了国荣哥哥和炳泰哥哥。
可是,他们有看到我们吗?(笑)

因为我们大约三个月就会举办Gathering,
我在一月举办了,德薇在二月举办了,
这次是Xiang和LayLing举办的。
所以我们说好下次是由亲爱的举办!
亲爱的,我们等你的通知哦~(笑)

大约十一点多,我们就麻烦 Xiang妈载我们回家。
Auntie,不好意思,麻烦您了~!!
亲爱的也到朋友家过夜。。
就这样,这次的Gathering也以欢笑结束~!!^^

我下次再 upload 照片咯~

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