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停下来之后。。


当我停下来时,

“我突然醒悟到,
之前的痛苦沉默,
就是为了现在这一刻而存在的,

人生的过程,
就是一个梦想
接连着另一个梦想。”

我找到了,
停下来以后再前进的理由。

现在的我,
朝着这个梦想,
努力前进。。

在完成这个梦想的另一端,
准备朝着另一个梦想出发。

我的人生,
是为了遇见更多的美好而存在着。

偶尔停下来休息一会儿,
是为了关心身边的人事物。
偶尔停止,是为了捉住能够怀念一辈子的事。
一个人,可以收藏和珍爱的人共度的时光。
但是,一个人也可以用孤独,
换取快乐的方式。。

偶尔遇到的痛苦与难过,
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的美好。

人生,不可能在痛苦之中,
永远的结束。。

人生,是为了克服痛苦,
遇见美好,而努力地持续着。

所以,每个人的人生里,
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美好。

不要因为遇到痛苦与难过,
而永远停下了脚步,
让自己的人生在痛苦中永远的结束。

每一个痛苦与难过之后,就会是美好。
只要这样相信着,人生,就会变得不一样。

偶尔,为自己而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