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友谊永固

昨天,晚上10.30pm++,
Dear 突然传简讯给我。

哇~好久都没传简讯给我的Dear,
竟然心血来潮传了一封简讯来。

看着那封简讯,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Dear还是一样那么可爱~~(笑)

回了简讯后,Dear突然又打电话来,
说直接说话比较方便。

哎哟,Dear啊~~不用太担心啦~
只要你控制自己,吃清淡一点,
应该会比较好一点的~

不要吃M.C,不要吃煎炸的食物,
吃请淡一点~~~(我想你都会背这句话了~笑)

而且你的情况还比我好诶,
我的都好了,你的没理由不会好的~!

即使换了医生,医生们给的几乎都是一样的。
所以,加油一点吧~!!!

有什么问题再问我吧~
我心灵上支持你~(笑)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很久都没听到Dear 的声音,
听到了之后,突然有种安心的感觉。。

“还是那么精神奕奕呢~",想到这里,
就会很安心。。(笑)

也有种,“还是你们最好”,这个想法。(笑)

想想一下,我们也很久没一起唱k,看电影了~
找一天一起去唱k,看电影吧~

保持联络哦~
读书也要加油咯~!!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