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亲爱的,谢谢你~!!

30-04-2009,
我也收到了亲爱的,
第一次给我的手信与来信。。(笑)

你们看,
多么的可爱啊~
还有来信。。
亲爱的,我很喜欢你送给我的手信~
谢谢你~我最爱你了~!!^^
说真的,收到你的手信,
真的有点让我吓到的说~
真的是很谢谢,谢谢你~
不好意思,我的紫色让你找了那么久~
辛苦你,姐姐,和老板了~
咦?你不说我都忘了。。
我以前好像是有鲸鱼的钥匙圈~
不过是蓝色的。。(笑)
总之,真得很谢谢你~
我最爱你了,亲爱的~
记得下个星期二要来陪我哦~
然后一起吃午餐,别忘了哦~
那,下个星期见咯~^^

2 comments:

  1. aiyo,,,dear,,why post my letter out?
    wakakka,,im paiseh here,,xixi!
    sorry 4 d l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