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离别 30-04-2009

每个相遇,
都会有离别。

今天(30-4-2009),
我的中学老师,
亲爱的Pn Mary,
明天开始就要移民到澳洲了。。

所以,
今天中学举办了欢送会,
欢送我们可爱的老师。。

以往常一样,
我和琪大约十点,
往我最爱的中学出发!

也和往常一样,
学妹们还是很热情地和我们打招呼。

后来,遇到了亲爱的 XinYing,
Zalik,和 Navva 她们~
好久不见~!!^^
和大家聊着聊着,
欢送会已经在准备当中了。

学生们各自到自己的位置上,
等着今天的主角到达礼堂。

在等待着欢送会的准备就绪,
我们遇到了亲爱的Pn Rozita~
老师看到我们很开心的问候我们。
我好想念老师啊~

欢送会开始了,
一切就和以前一样,
欢送会或其他的节日庆祝会,
每个节目表示中都没变过呢~(笑)

听说,欢送会开始时,
亲爱的Pn Rozita 还广播,
要我们和老师们一起坐在,
已经排得整整齐齐的老师席上。

可惜的是,
我没听到~T.T。。
全校的人都听到了,
我却没听到~T.T。。
老师,我好想听哦,
你重复给我们听,好吗?(笑)

过了不久,
亲爱的也到了。。

和亲爱的Cik Yap 在礼堂后,
聊着聊着,就轮到 Pn Mary 致词了。
因为忙着和老师聊天,
我都没发现到,老师有说到,
感谢我们这些毕业生来探望她~
我有录下来当证据哦~(笑)

之后 Pn Maimun 开始表演了~
老师要朗诵诗歌~
可是老师站在台上,
音乐久久未开始,
老师有点不耐烦地说,
“Music Please~”
笑到我们全场~!!

节目进行到一半时,
Pn Rozita 突然说,
“Bekas pelajar Tingkatan 6,Tak payah malu malu ,
sila datanglah duduk dgn cikgu.. ”
学妹们以为是我们,
转过头望着我们。

嗯。。学妹们啊,
我是中五毕业的,
不是中六哦~
所以快把头转回去吧~(笑)

中六的学长们陆陆续续的进入礼堂,
坐在了老师席上。。
我们也冲到最靠近舞台的位置,
勇敢的坐了下来~

今天,也是我的妹妹,
第一次在SMKPT表演~
表演唱歌~可是啊~
我听不到你们在唱什么耶~(笑)

学妹们也唱了我们的歌!!
My Love 和 Kenangan Terindah~
可是还是当时的我们厉害~
我们连续唱了。。诶,亲爱的,
我们唱了几首歌啊?(笑)

不过我们唱了五种语言的歌哦~
华语,英语,国语,印度语,和日语哦~!!
而且我们还有跳舞耶~
Together!Together everyone~!!
哈哈哈!就是 High School Musical 的 Together~!!

当然,我可爱的堂妹也有表演。
对了,就是她们班唱我们的歌!
我现在才记得诶!(笑)

老师的欢送会,
有泪有笑,
天也下起了绵绵细雨,
就像是老天爷爷也在哭泣一样。

我们亲爱的老师,
请您一定要保重,
偶尔回来探望我们,
我们学校的大门,
永远都会为您而打开。

总觉得,
我真的很幸运,
进到了SMKPT。
遇到了亲爱的老师
与朋友们。。

在我心中,
SMKPT 是最棒的学校,
老师们也是最棒的老师,
朋友们也是最重要的朋友!

老师与朋友们,
谢谢你们来到我的人生,
让我有个美好的中学时光。

谢谢你们!!
我最爱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