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2009年4月12日,傍晚 5:25。。
现在窗外正下着大雨。。

从以前,雨天。。
就是那么多天气中,
我满讨厌的一个。

其实也不能说很讨厌,
只是。。我,真的,
真得很不喜欢雨天。。

雨,让人有种悲伤的感觉。

有人说,雨是老天爷正在哭,

所以泪变成了雨。。

也有人说,雨是龙正在小解时,

所以*变成了雨。。

对雨,大家都有种种的说法。

而我,对雨的说法是,

“悲伤”。。

站在雨下,没人可以分辨得出,

在脸颊的是泪还是雨水。

站在雨下,就像是可以把

心中所有的悲伤随着雨水,

慢慢地流离我们的脑海中。

所以雨对我来说,就是悲伤。。

那你们呢?

雨对你们来说,是怎样的一个想法呢?

*我。。还是喜欢活力充沛的夏天。。*

2 comments:

  1. 雨,能洗涤人心与大地。雨后,一切都那么清新!犹如污垢都被冲洗,一切都变得纯
    洁了。。。

    ReplyDelete
  2. 我有时也不喜欢雨天
    或许,雨天能让我想起太多不开心的事
    酱讲雨天好像好惨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