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回忆

今天,
和家人边享用晚餐,

边开开心心的聊天。。

因为一句“便当”,
而勾起了我在日本一切的回忆。。

从日本回来后,
几乎快两年了。。
即使如此,
我和日本的家人还是保持联络。。

到达日本的第一天,
是大约早上7点,
坐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
到达了Hippo Family 的 office。


因为养父母都有事在身,
没办法抽出时间来接我,
就因为这样,我就认识了
我养父母的朋友。。

他们人都很好,
也很亲切,友善,
我想吃什么,

他们都会买给我。

那次,就是我第一次吃日本便当。

是在这个聚会之后。。



















日本便当都好丰富哦!
而且他们也有专卖便当的店。
好特别,好好吃的说~




















这,就是我在日本的家。
你们有发现到我日本的妹妹
在大门的小角落那里吗?(笑)






























这,就是我第一次穿和服。
和服比想象中,
还要难穿,还要辛苦。
因为在腰部绑着了许多层的布料,
让人觉得呼吸满困难的说。(笑)
















这,就是我日本妹妹的班级。
一群很贪玩,却很可爱的小鬼和小丫头们。

在日本的回忆,
是多到我在这里都没办说完的。
是一个非常珍贵,
非常非常美好的回忆。

在那里,当了几天真正的自己,

真得让人很轻松,很自在。

这,是在马来西亚的我,

一直想做,想体验的事。(笑)

但我知道,终有一天,

在马来西亚也能做到这一点的!(笑)

下两个星期,

就要面临大考了。

在考试的朋友们,

也多加油咯!!

2 comments:

  1. 难得的经验~
    可以到日本~
    哈哈
    考试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
    你考试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