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只想要

昨天,
心血来潮,
找到了《王子变青蛙原声带》。
一个充满以前的味道,
很多回忆的一套戏。

在那么多歌曲里,
《我只想要》,
就是一个首充满四年前的我的心声。
一首回忆满满的歌曲。。

“怎么说忘就忘记,
这甜蜜的过去,
被思念抱着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为了你伤心,
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慢慢结成冰。

承诺变悲哀,
悲哀因我被爱,
悲哀是因为你不在。

我好想抱着你诉苦,
却显得好无助,
无助得让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走去,
像恋人般的简单甜蜜。

我只想要和你不分离,
怎么轻易放弃,
说你忘记。

爱情怎么会让每颗心都碎,
我不再相信你,
却又慢慢想起你。。

我想这一定是报应,
都怪我太贪心,
才让你头也不回的离去。

黄色丝巾是想念,
在树上被风吹,
孤单的孤单一个人无法沉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