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有话要对你们说。。

看到了吗?
一群可爱到极点的朋友们~
加上漂亮到极点的级任老师。。

中学时光美好的回忆,
让现在的我还铭记在心。。

如果拥有时光机,
我想回到的过去,
就是中学时期。。

在这里,
我有好多话想对中学的朋友们说。。

谢谢你们,
走进了我的人生。

谢谢你们,
成为了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让我有美好的中学时光。

谢谢你们,
忍受了我的任性与无知。

谢谢你们,
到最后也没丢下我。

谢谢你们,
到现在也还是朋友。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你们。。

对不起,
有时候无意间的伤害。

对不起,
没办法为你们做些什么。

对不起,
偶尔忙碌得不联络。

对不起,
总是没办法对你们说实话。

对不起,
对不起,
还有对不起。。

现在的我,非常非常的想念你们!
因为相处时间减少了,
所以想念你们的心情都快装满我的心。

何时再能一起相聚?
每一次唱着萍聚时,
我都不断的想着。

不管你们知不知道,
我也只愿祈求,
每一位的你们,
都是幸福快乐的。

因为遇见你们,
害我贪心了起来。

我不想当你们这一世的朋友,
不想当你们这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
就连下一世,下下一世,
还有下辈子,下下辈子,
只要我们大家还在重生,
我都想当你们的朋友。。

我果然很贪心,对吧?(笑)

听说,明年开始,
我们的学校就要变成男女混合校了。
虽然明年开始只是中一男学生的加入。

但是,
总觉得,我们喜欢的女校,
因为有男生的加入,
就快消失不见似的。

以后,SMKPT不再是女校了吗?
因为是女校,才有男混合校没有的乐趣,
因为是女校,大家才可以自由自在的作乐。

我。。果然太贪心了。。(笑)
以为至少学校的一切都保持原状,
这样我们在学校每个角落的回忆就会永存。

不过我相信,
即使随着周遭的改变,
我们大家与对方的心,
老师,还有朋友们,
都不会改变的。。

我们,要一直保持联络,
因为我很想当你们永远
永远,甚至比永远,
还要永远的朋友。。

3 comments:

  1. 想念,想念,还是很想念我们大家在一起的中学时光。。
    找天一起出来聚会吧。。但要等五月尾先=)

    ReplyDelete
  2. 路过。
    真羡慕你, 可以在部落写下自己的心声,与中学的朋友一起分享。 而我那年代,还没有部落的出现T.T

    ReplyDelete
  3. Xiang_90:
    对啊~超想念那时候的说。。
    嗯!一定要出来聚一聚哦~

    萨迦.令狐冲:
    哈哈哈。。可是现在有部落格啦~
    你也可以和中学的朋友们分享你对他们的心情了。
    祝你和你的朋友们友谊永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