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
一个作弄身边的人,
开心玩乐的一个节日。

在中学时光,
平时的我,
都会想尽办法,
让大家笑一笑。

笑一下吧~


















你看,她笑得多可爱~(笑)

希望大家能开心的笑~
不只是今天,
而是每一天都开怀大笑。

如果正在看着这个部落格的你,
心情低落,难过着的话,
我把我所有的快乐都转换给你,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幸福的度过每一天!

相信我,我是说真的哦!

从小,小小的憧憬,
就是当个小公主。(笑)
可是现在的我,
不再想当公主,
而是当可以守护大家的精灵。
虽然这种想法,
真的好愚蠢,
但是,我真得很想为身边的人,
做些什么,
让他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四月开始了,
就快面临考试了。
我该努力奋斗了!!
为了自己,
往前冲!!
希望大家也能顺利考完试!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