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所有想忘记的事,
却在最近总是被大家提醒着。。

我拼了命想忘记你,
即使你进来我的梦里,
我都不断地告诉自己,
这只是梦,
这种事,那么幸福的事,
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呢?
身边的人却一直提醒着我,
你的存在。。

为什么呢?
在我那么的努力想忘记你时。。

************************************************************************************

我放弃了的梦想,
却因为和琪画的一些画,
让班上的人笑了。。

自从放弃梦想的那一刻起,
我都忘了,自己为什么想实现这个梦想。

因为大家,让我想起来了。。
我,想用我的画,
把欢乐带到大家的心里。。

因为又看到当初更让我下定决心,
想实现这个梦想的动力时,
被我忘记追求梦想时的,
那种幸福快乐的感觉,
却从我内心的最最深处,
满满地溢了出来。。

想一想,
我现在拼了命的,
想赚好多好多钱,
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赚了那么多钱,
能怎样呢?

即使赚再多,
却没办法买到我追求梦想时的幸福与快乐。。

一切都没办法了吗?
我已经没办法再去实现我的梦想了吗?

我想要的,
真的是那么多的钱吗?

我真的好任性,
明知道自己不可以那么自私,
却一直在这里,
说着那么任性的话。。

幸福和快乐,
到底是什么呢?

我已经快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