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4 April 2009

现在,半夜十二点。
刚从Station 1 回来。

今天,是我们李家的聚会。
我们大家约好在婆婆家,
享用我们的午餐与晚餐。

在享受着美味的料理时,
一只聪明的小狗,
打算闯进婆婆家,
用它那处处可怜的眼神,
水汪汪的看着我们的美食。



真的是可爱到~
























你看,就是这只小可爱~

难得的聚会,
我们便到Station 1 续摊。

我们家族,
大约18位,
还没到齐的哦!(笑)
往Station 1 出发。

大家都很 High。
我还遇到了Panda!
吓了我一大跳呢!(笑)


















这只是一半的人数而已哦~



















我唯一一位堂妹,可爱吧~?


















我的姑姑与表弟~^^


表弟的冰淇淋~
大约10.45pm,
突然之间!!
一切陷入黑暗!!
停电了~
停电也当然不可能扫我们的兴,
我们开始玩了起来。
像施工夫一样,
把蜡烛弄灭。
醉了的爸爸,玩上瘾了呢~
而有喝少许的我,
现在也有些晕晕的。(笑)
大约十一点多,我们便各自回家去了。。
今天,真得很开心!!
希望还能像这样聚会。。
下次,我们举办李家三天两日游吧!
一定很好玩的~
哎呀。。现在快一点了。
我也该睡了。。
就这样。。~終わ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