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搞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
就因为是L,
所以不被接受吗?


就因为和大家不同,
大家才排斥吗?

喜欢一个人到底那里错了?
错的只会是喜欢人的方式!

就和现在的你们一样,
她们面对喜欢的人也会
心跳加速,幸福的感觉。


就和现在的你们一样,
她们没办法控制自己
不去喜欢,在乎对方。


难道你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心说,
不要心跳加速!
不要觉得心痛!
这些,你们都办到吗?

她们也没办法控制自己吗!

难道你们和喜欢的人被迫拆散,
你们都不会难过得吗?
你们都不会心痛的吗?

既然你们会,
那为何她们不会?

她们也是人类,
也有感情,
也会难过。

就只是因为她们喜欢的对象
和你们不一样,
你们就必须残忍的拆散她们吗!?


如果这个世界,
打从一开始,
就是L 和 G的世界,
那你们就是奇怪的那一位!
现在所有正常人都必须被拆散!
那,现在的你有何感想?

别说因为我们是女校生!
我们不是因为自己是女校生才那么说的!
只是觉得,因为和大家不一样,
所以她们没有选择的余地吗!?
荒渺!!

如果是那样的话,
现在的你们,
因为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想法,
所以你们就必须被排侧!
这样,世界不是大乱?

老天爷爷让她们有这些想法,
她们也没办法控制的吗!

现在的我,
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的朋友受伤。。
我却坐在这里,
没办法为她们做些什么!!!

4 comments:

  1. 现在 应该不会再有很多人 歧视L了吧?

    ReplyDelete
  2. different people having different mind . But , whoever think it still cant be acceptable is very narrow-minded . Ha ha ..

    ReplyDelete
  3. *BeryBerry:
    就是有,我才那么说的。
    我的朋友就是一个例子。。

    *PANDA:
    Haha!My fren's parents cant accept dat..
    Nw she very very sad everyday..
    I also dunno hw 2 help her ord..Haiz..

    ReplyDelete
  4. hmmm
    normally like L / G is not guilty but......
    i am able to accept but 太可惜了
    世界上又少了一个漂亮的女生/帅气的男生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