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童话故事进行曲

童话世界,
是一个梦幻的国度。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

每个人的世界,
都是个进行曲。。

打从大家来到世界的那一刻起,
童话世界,
就开始演奏了起来。。

《一开始的我,来到了可怕的地狱。
有了一段不美好的回忆。。

每一天每一天,
都好希望能从地狱里逃出来。。

随着岁月的流去,
好不容易逃出来的我,
来到了天堂的门口。

透过门缝,
看看天国里的王子公主们,
幸福快乐地翩翩起舞。

在天堂大门不断徘徊的我,
因为和王子巧妙的相遇,
进入了天国这个美好国度里。


















一片緑油油的草地,
铺满了犹如草席的黄花。。

“美好的国度,我来了。。”

多亏王子的福,
各位公主与王子们,
亲切友善的带领我,
快乐的翩翩飞舞。。

“我遇到了,
会保护我,
给我快乐的王子。。”

沉溺在这个美好时光的我,
是因为太贪心了吗?
所以老天爷来惩罚我了吗?

让这一切的一切,
就这样慢慢地消失不见。。

“王子,
已经不再保护公主了。”

王子的魔法,
也随着王子的离去,
就这样,消失不见了。。

公主不再是公主,
失去了魔法,
变成了守护精灵,
离开了美好的国度。。

在世界努力的寻找,
所谓的人间。
到达了人间,
没有大门,
没有围墙,
只有在人间徘徊的各位。
我坐在角落,
观察着人间的每一位。
大家,
都拥有快乐,
也拥有悲伤。

每一位,都有不同的故事。
每一位,都有属于自己的目标。

现在,在人间的我,
已经失去魔法的我,
只能尽自己的全力,
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强,
来守护心中的每一位。

童话世界的进行曲,
就这样,
一直在漫漫的演奏下去。。》



















这个,就是某一位的童话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