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迷路中

我很容易被影响。。
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

影响我的不只是身边的人,
甚至连戏,漫画与梦,
都可以影响我。。

因为对事情都很敏感,
只要一点点,都可以影响我好长一段时间。。
更何况是很多呢?(我不要!!笑)

有时候,变得完全不像自己。
像是披着别人的心情,
过着平时的生活。。

这,有好,也有坏。
好是因为可以感受到别人的心情。
坏是因为我会混乱那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心情?

最近的我,任性到连我都无法控制自己。
是因为最近的梦吗?我不晓得。。

老天爷让我在我的梦里,
实现了我任性的愿望。

但这却让我在现实生活中任性了起来。
任性的认为,现实生活也可以办得到。

我明知道不可以!!
但是却。。却没办法控制自己。。
怎么办!?告诉我,该怎么办啊!?

我的头脑很清楚,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的心,却任性地想去尝试。

就这样,我又变成迷路的小鬼了。。

再这样下去不行,得想办法才行。
我得赶快恢复!
再被影响下去,就糟了。。

怎么办??

*迷路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