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你最近还好吗?

今天,11点的课。
10。45am 才出发。

结果,到了学校,
竟然没有parking!?

可恶~~这堂课是不可以迟到的。。

在绕着parking 场好几回的期间,
也看到班上的几位同学,也忙着寻找parking。

结果!!被我们等到了!!
刚好有一位同学要退车,
我们赶紧打着signal,“咻”的park 好了。

接着,跑着进讲堂。
幸好,老师还没开课。

坐在winn 她们的前面,
觉得更容易谈话呢~(笑)

上完闷闷的BMP后,
走出讲堂,和班上朋友讨论接下来的目的地。

在这时,我突然发现,
MC 长高了!?天哪!!怎么可能!?
MC,你的鞋子是不是动了什么手脚啊?(笑)

之后,我和琪到 canteen 1 遇jia hui。
我们聊了一阵子,便和朋友们一起想用午餐。

就这样,上课直到5。30pm。

父母放工回来后,
我们便到堂妹的新家~

堂妹他们搬新家咯~
家很大,也很舒服。

我们在那里享用了晚餐,
也在那里唱起karaoke来了。

点到S.H.E 的《你最近还好吗?》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这首歌,
我都有说不完的心情和感受。

可能是因为,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吧~(笑)
相信我,绝对不是对在看着这个部落格的你。哈哈!

加上,《斗牛,要不要》的剧情,
让我感触更多吧~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心忍不住疼了一下,
泪忍不住在眼里打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