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4-6-09~6-6-09

6月5日,是我们家王子的生日~
因为当天的课在傍晚5点才结束,
所以我们提前一天为她庆生~

有我,琪,仪,亲爱的,Dear,
XinYi,旆燕,佩娟,还有我们的寿星~

大约六点,我到学院接了佩娟,
便到Desa 买生日蛋糕~
托 Winn 的福,让爱吃蛋糕的我,
终于有机会吃蛋糕了~~(谢啦~)(笑)

之后我们便到 4 Happy Season 的冬季
享用我们美味的晚餐~

原本说无法出席的 Dear,
竟然传简讯来说,问我们几点结束!?
之后,被我们说服了~~咔咔咔

亲爱的肚子有些不舒服,
所以很迟才到达~
没关系,我们已经习惯你迟到了~(笑)

在这期间,旆燕和她的哥哥们讲了电话。
她对不同的人反应也不同,
而且变得非常快!真的是可爱到~~~哈哈

吃完了之后,切蛋糕,
狂拍照,无法停止地聊天。
大约10点,我们便各自回家了~(因为明天早上还有课)

不知道为什么,当天我完全无法睡着!!
哦,我的天哪~~对那么爱睡得我来说,
简直是个可怕的折磨吗~!!

就这样,我上网直到早上5点,
才躺回床上。。幸好有人陪我聊天,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的~谢谢你哦~~(笑)

躺回床上,却还是睡不着!?
又不是我生日,干吗睡不着啊!?

就这样,我没睡。
带着重重的头脑,出席学校的课。

上课时,眼睛真得很想关上来。
可是,不行!!得坚持住~!!

回到家,忙完家务后,便趴在床上睡死了。
爸妈回来了我也不知道。。(笑)

隔天,我们全家人打算到PD走走。
六点半出发。嗯,好。
咦~~~~!!!???
六点半!?早上六点半!?(是的,你们没看错)(笑)

就这样,我也只睡了5个小时就被吵醒。=.=
眠いい~~~~~寝たいよ~~~

幸好到亲戚家有小狗可以玩~
黄金猎犬,8只哦~超可爱的啦~
果然狗也是我的精神来源呢~(笑)

因为太多只了,所以亲戚们打算卖掉小狗们。。
这时候,我只好看着老爸。。
不管问了多少次,爸爸都很坚决的拒绝。

就这样,我又不能养狗了~(算啦,我也料到了)
可是之前妈妈和我有个约定,
只要我读完Diploma,继续读Advanced时,
就允许我养狗~~(笑)万岁!万岁!

今天,果然过了一个有开心又累的一天。
接下来就是好好补充我的睡眠了~

因为都没睡好,所以今天的样子很残。
得好好睡一大觉了~就这样咯~Bye^^

2 comments:

  1. 哈哈哈原来生日托了福给你吃蛋糕~
    谢谢你们呐
    还有
    很搞笑丫你们当晚都睡不着傻傻的XD

    ReplyDelete
  2. yer~!!!
    竟然说我们搞笑!?
    那时候简直是折磨死我了!!(笑)
    对啊~托你的福呢~下次有谁生日啊?
    我好想吃蛋糕的说~~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