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22-23/6/2009

昨天,上我最爱的日语班~
因为昨天的课从早上8点开始,
所以上到最后一节,日语班是已经很累了。

头脑就像被石头压着一样,
沉重得让我很难反应过来。

老师就像平时一样,教完了一部分,
就要我们造自己的句子。

老师也像平时那样,由我先开始。
可是我的头脑完全空白!!真得很对不起老师~

之后,要背日语短篇。
一照惯例,老师会把短篇化成图画,帮助大家容易记得。

老师画完后,问大家记不记得?嗯,记得。
好,由Yuen Nee-san 开始。(san 可以是先生,或小姐的意思)

就这样,脑袋卡着的背了出来。
嗯,幸好没错误~
总觉得只有上日语班,是最没压力的一堂课~
轻松自在~好希望每一堂课都是日语课哦~~(笑)

-----------------------------------------------------------------------

今天,心情有些闷。。
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

上着BE,要做presentation。
Yer~~不要啦~~>n<
我不想Present。。。T.T。。

最后,还是被逼去Present。。
(我真得没那个心情的说。。)
去到前面,乱讲一通。

不是很了解的问题,随便写的答案。
解释着答案,老师竟然说答案很好!?

我的天哪~怎么回事?乱写得都算很好!?
算了,听老师那么一说,心情也稍微好一些了。(笑)

后来上可怕的BMP,
老师像平时一样,问班长喜欢的号码。
不管怎么样,喜欢的颜色,号码,
怎样算,都不会算到我这一排。

是我想太多吗?还是真的是巧合?

一要算到我们这行,总是会跳去另一边的哦~
真的好奇怪哦。。算啦,没叫到我,我得谢天谢地呢~(笑)

好了,在此停笔~
明天还有BA 考试。。><
DBU 2 Group 7 ,加油!!

2 comments:

  1. Oh yea. Did you say that TARC has Japanese Class New intake every month??
    Yea, tell me more about it. Time, courses, how to register, and fees like that...
    Well, I am really interested in that!! Lolx.

    Yea yea, will return Malaysia on 5th July!! See you!!!

    ReplyDelete
  2. T.O.P"The Only Peng":
    Hahaha!Yup..After u back,sms Me bah~
    I will tell u more bout dat...^^
    Waiting u back..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