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你还以为我没变吗?
还是那个傻傻的,
笨笨的,不会反抗的人吗!?

想得美啊!
我绝对会反击!

不管是被欺负,
还是被不公平的对待,
我也绝对不会被压得死死的!

不管是对我,
还是我身边的人。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为所欲为,了解了吗!?

如果了解了,还敢这样的话,
放马过来!!我绝对会好好“对待”你的!

甚至可能双倍奉还!
我正等着你们让我好好发泄一下呢~(笑)

别想再来惹我,我绝对不会给你面子,
绝对不会!!

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有权力,难道我没有吗!?

你可以不考量别人的感受,
难道我会去考量你的感受吗!?
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我绝对不会放过伤害我身边的人的坏蛋!

随时等你们来敲门,让我发泄一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