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祝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今天,我们又到堂妹的新家,
开父亲节 Party~!!

今天下午,也有我喜欢看的日本偶像剧~~
真得很好看呢~!而且男主角很帅!!(笑)
即使不是长得很好看,但他的动作真的太酷了啦!(傻了。笑)

大约4点多,开始下起大雨来了。。
我,真得很不喜欢下雨天!!>n<

大约5点,出发到堂妹的新家~
到达时,几乎所有人都到齐,也开始享用晚餐了。。(等等我们啊~笑)

吃完后,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站着聊天。
明明椅子就在旁边的说。。有些搞不懂~(笑)

之后,到堂妹房间,开始玩起魔术方块来。
也和在装着电脑,同年的堂哥Andrew开始聊起天来。

而年纪较小的表妹们和妹妹在房外唱起Karaoke。
哈哈哈!大家都唱上瘾了呢~

过了好一段时间,姑姑来敲门,
说要切蛋糕了~(我等这句话很久了~)

耶~!!蛋糕诶!!蛋糕!!
我想吃好久的蛋糕~~~(太开心了~)

在摆好蛋糕位置时,其中一位姑姑说要唱歌。
咦!?父亲节要唱什么歌啊?哈哈!

姑姑就说,“唱,祝你父亲节快乐,
祝你父亲节快乐~~~~”(用生日歌的旋律)(笑)

后来,照惯例,拍照。
也照惯例,大多数我们都喜欢躲在后面。
(因为不是很喜欢拍照。。笑)

好!计时15 秒!调好后,Andrew 也慢慢地找该站的地方。
“嚓!”拍了第一张。“拍多一张!”姑姑又说。

好,准备第二张。15秒真的有些慢。
琪忍不住边微笑边说“酱慢的!还不快点!”
大家都笑翻了!!哈哈哈!!

难得可以吃蛋糕,我当然不客气地开动咯~
吃着第一口时,姑姑就说“诶,你没有拿给你daddy 吃先哦?”
(因为是父亲节。笑)我忘了啦~~看到蛋糕,什么都忘了~~(笑)
(没办法,爱吃蛋糕就是会这样。。笑)

有Vanilla 和chocolate口味的蛋糕。
随我们选~我当然选巧克力口味的咯~~(笑)
而且还吃了两个巧克力口味,半个香草口味。
蛋糕,果然很好吃~~~~

我们又不知道为什么,站着聊天。
聊了一大队,关于学校,恋爱之类的。

在我们家族里,是不可能有秘密的~
因为不管怎么样,谈恋爱的总是会被其中一位/家亲戚发现。
真的是命中注定呢~~所以,还是坦白比较好~~哈哈哈!

聊了不久,是时候回家了。。
还得赶报告。。><

好啦,就这样过了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呢~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过了一天,
一个星期。。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每一份每一秒哦~
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