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怎么办??

最近,都没办法睡好。。
半夜一直醒来,无法入睡。

每当一醒来,我的脑中就一直在浮现,
“该怎么写英文报告啊?”

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不管睡觉,吃饭,还是看戏,
我的头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想得我的头都快爆了!!

任性的念头又回来了。。
我可以不要做吗?
“不可以!”,我知道。

怎么办~压力一直压着我不放。。

该怎么做才好?该怎样,才可以安心地做很多我想做的事?
我连觉也睡不好,吃的食物也失去了美味,
看的戏也不再精彩,刺激。

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开始讨厌英语了。。我要日语~!!!!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