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狂笑的一天

昨天,心情闷闷。。
今天,狂笑的一天~

哈哈哈!还没写,就想笑~

今天,2小时的休息时间,
到Sri Rampai 新开的Old Town。

原本打算复习,准备接下来的考试,
结果,一到那里,我就从开始笑到回学院。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真得很好笑咯~
大家怎么那么好笑啊?

害得我,笑得快喘不过气来了~(笑)

我真得很庆幸,进入DBU Group 7~

大家都很好,很好相处。。
也很可爱~会互相帮忙~

班上总是充满笑声。。
真得不会闷诶~

我也开始习惯,读着这课系的每一份每一秒。
因为大家在,所以,我相信,我一定办得到的~!!

虽然,压力,始终存在,弄得我快疯了。
但是,大家的欢笑声不曾停止。

所以,我也要向大家学习,
再苦,也要笑着面对~~(笑)

DBU Group 7,加油加油!!
希望大家永远开心~~

2 comments:

  1. ^^一^^,世界更美妙,
    wakakka!
    butdun too crazy laugh til heart attack oo!
    lolx..

    ReplyDelete
  2. hahahaha!
    I really laugh dao almost cant breath leh~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