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在天堂的你,过得好吗?

看到之前到Port Dickson 亲戚家时,
拍了很多小狗的照片,我突然有股冲动,
“我不想再养狗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些照片,
我就突然想到,突然回想,
Rocky,我家第一次养的狗,
离开我们身边,到了很遥远的地方-天堂,这件事。

看着那些小狗,我开始担心,
它们会离开我身边的那一刻。

如果那时候,我真的买下了它们,
万一在未来,它们又会像Rocky 一样离开的话,
我恐怕很难接受吧。。

因为太喜欢Rocky 了,所以那时候,
或许到现在,还是有些难过吧。。

Rocky,很聪明,很有人性。
它好像看得懂我的心情一样,
我难过,它就会逗我笑。
总是因为这样,难过的事就会飞到九霄云外。

每天早上,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拿着梳子,开家里的木门,
Rocky,就会坐在那里。

我每一天,都坐在门边,
一边梳头,一边看着它。
它有时候还会偷偷的转过头看我,
然后又以很快的速度,转回去。(可爱吧~)

每天晚上,是它和我妹的运动时间。
我妹会拿着鞋子,一幅要打它的样子,
它就会一直跑,一直跑。(笑)

有时候累了,会躲到车底下,
或躲在花盆后面。
如果我妹累了,两个人就会站着原地喘气。
等它恢复精神,它就会追回我妹妹。
两人就这样跑来跑去的运动。

在我们三姐妹里面,我最怕Rocky。
因为它总是蹦蹦跳的逗我。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它~

因为在我们家地区,流行起狗病来。
我家附近的狗,包括Rocky,也得了重病。

虽然如此,它还是尽量不让我们担心。
我家后面的狗,痛苦的跳沟渠自杀。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Rocky 很辛苦,痛苦。
可是它却没有吵,静静的坐在那里。

因为怕我们担心,即使它没力气了,
它还是会像平时一样,站起来欢送我们,欢迎我们回家。
可是,它总是会趁我们不注意时,
没力气的倒回下去。

什么嘛!!明明那么辛苦了,
还在我们面前逞强!!
你知道你这样,我更心疼你吗?(可恶。。)

就连离开的那一天晚上,
好几天没吃,没力气站的你,
还是拼了命站起来,欢送我们出去。

那时的我,还以为你好一点了呢。
结果,回到家,第一个发现你离开的我,
真得不想相信。我真得不想相信。

看着一动不动的你,我的眼泪没办法流下。
我的脑一片空白。

那时候的我,对没留下任何眼泪的自己感到很生气。
所以强逼自己流下眼泪,也对Rocky很抱歉。

对不起,谢谢你,Rocky。
任何一切,都非常谢谢你。。

虽然Rocky不在了,但是它永远,
永远都会活在我的心里。

所以,如果这种事在发生的话,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

或许,我好长一段时间,
不会再养狗了吧。。

各位有养狗的人,要好好爱护它哦~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了!!

而对我来说,Rocky 不只是朋友,
还是我非常重要的家人。。

Rocky,在天堂的你,过得好吗?

2 comments:

  1. I am so sorry for rOCKY.... He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
  2. T.O.P "The Only Peng":
    Hahahaha~Y so sorry for rocky?^^
    Yup,he will be fin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