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9-14/6/2009

9-6-2009(星期二),
当天,上BE Turorial 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老师把我们大家分成小组,
讨论,回答问题。

每一组得派出代表,Present 各自做的答案。
当 MC 正在 Present 时,突然打了一阵响雷。

停电了!!!MC 像小孩子的蹲在角落边,
真的是可爱到~~笑死我了~~(笑)

以为停电就可以放学的我,
因为老师一句“continue”,害我失望到底!

算了,上完课后,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我们全班不知道怎么搞的,几乎每个人都到食堂买冰淇淋吃~

在下雨天吃冰淇淋诶~!!(对我来所很正常,因为我很喜欢~)
可是,没想到大家也一起吃~~(笑)

之后,上了可怕的BMP就回家去了~

10-6-2009 (星期三),
今天的课上到傍晚6点。。
真的是累到~

最后一堂课是英语节,
大家都忙着和老师讨论要写的英文报告题目。

因为我,Winn ,旆燕已经决定好题目了,
加上大家都围在老师身边。
所以,我们决定,聊天。(笑)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各自的恋爱史,另一半的条件,
还有未来的工作方向等等。。

不知不觉,6点了。大家还是围绕着老师。
而Winn 和旆燕先回家了。

当我陪着kee 和她的组员跟老师讨论题目时,
看到老师的纸上,我们的组的格子是空白的!?
所以决定单独和老师讨论。

老师真得很喜欢刁难人,
她的口头禅“So?”。。真得让人有些生气。
可是,我可不会因为她多次“So?”的反问,
而输给了她。“So,我要这样这样做咯。”我回答。
就这样,我们组的题目,OK!(笑)

11-6-2009 (星期四),
今天上了我蛮喜欢上的MIS~
因为老师人好好哦~(笑)

5。30pm,上日语班。
今天课室换去Q204了。
因为不够课室。

当我们上课上到一半(大约7点),
我们要求5分钟的休息时间,但洗手间。

结果靠近我们可是的Gate 已经锁了!?
幸好另一边的还没。

回到课室后,我们告诉老师。
然后开开玩笑的说,如果我们真的被锁了,
就得从二楼跳下去了。(笑)
因为之前,佩娟有拜托老师帮她找找日本的忍者学校。
所以我们就玩说“忍者术可以在这里派上用场了~”

老师一开始不担心地说“应该不会,隔壁班还在上课”
可是后来,他自己越说越担心了。
还走到外面看,“Poi Kin 啊,真得很高诶!”老师回过头喊。
(意思是要跳下去真的很难,因为二楼很高)(笑)

之后我们在外面研究,如果真的被锁了,
该从哪里跳,该捉住树枝之类的。
老师真得很认真诶!我们只是开开玩笑而已~~
(不过,还是有些担心)

继续上课直 7。30pm,隔壁班放学了。
整栋楼只剩下我们在上课!
老师又开始担心地说,要不要换课室。

结果我们就换课室了。
在走去另一间课室时,我们还和老师研究说,
这棵树的树枝很坚固,下次要跳可以握着~(笑)

老师还说,要佩娟先跳,
因为她要学忍者术~哈哈哈!可爱到~

老师教了我们很多日语的变化。
我真的学了很多。。怎么运用之类的。
谢谢您~~我最爱老师了~!!(笑)

8pm,放学了。
楼上的Gate 真的锁了!!
幸好我们换课室了,不然被锁在这栋可怕的大楼里,
怎么喊,遥远的guard house 里的 guard 也没办法听到。(笑)

老师,我们下次也记得要换课室哦~哈哈!

12-6-2009 (星期五),
今天也有上MIS哦~不过是 Tutorial。
在那之前的PA 老师也很搞笑。

老师一直期盼自已有双胞胎女儿,
结果都没有。。所以有些失望。
老师,双胞胎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只是两个长得很像的人而已。。
虽然很好玩,但是,照顾时真的很麻烦。
什么都要双倍的。。

MIS Tutorial 时,老师和我们装熟地叫“ah kee,ah nee”
哎哟喂呀,感觉好奇怪哦~
除了家慧之外,都没人这样叫我们~(笑)

14-6-2009 (星期六),
今天到KLCC Kinokuniya 找资料。
在那里遇到了很多日本人~~~超开心的啦~~~!!!!!!!!(傻了)

之后我们到sushi king 享用我们的午餐,
然后陪Winn 回到Isetan 工作。

在那里,我们看到了i-clay 粘土。
真的超想买的啦~!!可是好贵哦~

可能是因为我们一直站在那里,
看着粘土模型。i-clay的老板(韩国人)
便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在他那里当part time。

我是很有兴趣,但也得询问我父母的意见~
他还说“如果我去找他买i-clay粘土的话,他会给我折扣哦~”(笑)

今天,是很幸运的一天呢~
好开心的说~
虽然还得赶英文报告,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赶报告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