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傻人有傻福

“傻人有傻福。”
你们相信吗?

一开始的我,不相信。
最近的我,终于相信。

最近,我被学校时间表,
逼得快累死,快疯了!

因此,我都是以傻傻很累的心情,
度过每一堂课。。(笑)

结果,老师却要我们讨论,
回答问题,以及发表要写的报告题目。

“怎么办?”我心里想着。。
看着朋友们,大家都快睡着了。。(笑)

算了,想到什么就写吧!
结果,真的傻人有傻福,
和朋友们随便想了一大堆,却得到老师的称赞!?

老师说我们有很多想法呢~
其实,我们真的是乱想的。(笑)

今天,老师临时要我们发表
关于自己的组想写的报告题目。

“完了。。”
因为我的两位组员,
一位缺席,一位还没到。

好不容易盼到Winn的到来,
没办法了,硬着头皮发表。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真的没药救了。。笑)

结果老师却说很喜欢我们的题目,
很喜欢我们想写的报告内容。

是不是傻人有傻福啊?
竟然让我们过关了诶!!(笑)

老天爷,谢谢您!!(笑)

2 comments:

  1. 哇嘻嘻
    我信我信=P

    ReplyDelete
  2. 真是的。。明明你也在场。。
    我们两个傻傻的应付老师,结果竟然成功了!?
    所以,你怎么可能不信吗~!(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