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011 兔年



之前放了以前的画,这次放了这几天画的画~

我应该有大约半年没动笔画画了,所以感觉有些生疏了。。

而且还是第一次直接用 photoshop 作画呢~

之前努力打工,为了买 Wacom (数位笔),结果爸爸坚持要买给我们。

我想靠自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嘛。。不过,算了,赚来的钱就自己付日语的学费~(笑)

买回来后,却一直没时间好好用,课业繁忙时,我都好想画画。

kayee 就说“画啦。”可是我画的话,会停不下来,可能会画上一整天,

到时候就没人做报告了。(笑)kayee 听了后就说“那还是别画好了。”(笑)

现在假期了,好久没画画,所以跟预料中的一样,停不下来。

越画越上瘾了,还忘记吃午餐了。难得大吃的我会忘记吃午餐。(笑)

不过以前也有画到半夜3点多的状况,是不知不觉3点多了。

幸好爸妈那时候回吉打了,不然被发现的话会被骂得很惨。(那时候快考试了)(笑)

我发现,自己蛮喜欢画卷发的,而且,很有耐性的,花最长的时间在画头发上。。

第一次用 photoshop 直接画,也想不到该用什么方式涂头发,

结果就用了一些漫画家涂黑头发的方式上色。

我问琪:“衣服要涂什么颜色好?”

琪:“粉红色,浅色比较适合。”

我:“嗯。。浅紫色?”(边试涂,边说)

琪:“粉红色。”

我:“嗯。。浅蓝色?”

琪:“粉红色。”

我:“嗯。。白色配黑色 ok 吗?”

琪:“粉红色咯!”

我:“嗯。。试看白配黑吧。”

(笑)我完全,坚持不涂粉红色。(笑)后来我问仪:“白配黑 ok 吗?”

仪就回说:“全黑!!”

哈哈哈!我一听到,完全不犹豫,直接涂全黑~黑色很好看啊,我觉得~(笑)

就这样,完成了这幅画。。啊啊啊啊。。太久没画画了,得多练习呢。。(笑)

在这里,祝大家 2011 新年快乐,还有华人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