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今天

今天,考试,我提早出了。
我是第一个早出的,所以朋友们都吓到了。
Nic 刚好出去回来,看到我早出,也是吓到的表情。(==)
我先声名,我会做,只是做完了而已!!(笑)

结果,车竟然出问题了,发动不到。
联络爸爸,找出解决方法。最后,决定,
用 June 的车的电箱充电到我的车。
我等啊等的,June 她们终于出来了!!!

我根据爸爸的教法,正要连接时,
大家却紧张得半命,一直对我喊“不要,等一下”,还伸手过来。
你们伸手过来很危险啦!!!!我都不知道和大家说了多少次,
“不要担心,不会有事。插电线的是我,你们不要紧张。”
我都没紧张了,你们到底紧张什么。。
虽然我有吓吓她们,如果我被电到了,就用绝缘体把我的手推掉。
可是,你们也太夸张了吧。。

June 还叫我重复我爸说过的话,问我有没有试过。
她们还叫了附近同系的男生来帮忙。。结果那男生什么也没做。。(==)
朋友们还互相问说会不会爆炸,会不会喷火花,
拼命的打电话联络班上的男生叫他们过来,结果没人接,她们就更紧张了。。
真的有那么严重吗?真的不需要大惊小怪,提心吊胆啦。。(笑)
最后,我和 kayee 受不了了,不理其他人,一人插一边,连接起来。
她们看到了,也一直叫我们小心。。我会的,你们不要担心。

原本计划我连接后,琪启动车的,结果她竟然害怕,不敢启动。
真的是。。最后由我来启动。。启动到了!!!万岁~!!!
大家都很开心,说原来只是这样而已,我们女生也做得到嘛之类的~
就是这样而已啊。。是你们之前太紧张了啦。。(笑)
就这样,考完试后,有趣的经验~~

看到 facebook,很多人都考完试了。。
我还没考完啊啊啊啊。。考完了,就有很长的假期。
到时候我要做很多很多事~~~~考试快快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