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你们买好新年衣了吗?大扫除了吗?(笑)

前几天,忙着大扫除,从早到晚,没有停过。
一向来,客厅都由我包办,因为三姐妹里只有我搬得了重的东西。
当然,在整理客厅时,拆家里所有的窗帘,洗窗帘,晒窗帘,收窗帘,
拆,洗沙发,抹窗,搬东西,吸地,抹地,整理 CD 等等都得同时进行。
所以我妈说我到底要分几个分身啊?(笑)
如果可以分多几个分身,那我可以更快大扫除完呢。。(笑)

忙完了客厅都已经是傍晚了,接下来就是书房。
整理以前书本,笔记,真的是非常多。
不知不觉都整理到晚上11点多了呢。
隔天继续~就这样,连续几天早起,到今天,我终于快打扫完了!!
今天得到妈妈的允许休息一天~明天应该就可以完成了~感动!(笑)

昨天,其实也是休息的一天~
我们三姐妹和妈妈到金河逛街,买新年衣。
我们到了《凡几屋》。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
因为店里很多人,凡几屋的设计师只好让我们稍等一会儿。

在期间,妈妈看了几件衣服,问了我的意见,说是要买给我。
其中一件,我真的不喜欢,可是妈妈喜欢,所以一直盯着看。
Promoter 小姐问说“do u wanna try?”
我摇头说,“i dun like dis 。”
promoter 小姐就笑了。她应该没想过我会那么直接说我不喜欢那一套衣服吧?(笑)
我妈就说“ i like dis one, but she dun like..。”
我回说,“ she (my mum) like, let her try, i dun like..。”
(其实那是年轻人的衣服。。笑)
最后在我妈一直逼我之下,没办法了,只好试。(叹气)
(其实最后是让我妹试了,我连试穿也没穿过~笑)

妈妈选了几套衣服,而设计师帮我搭配。
他们拿了一件裙子给我,那件裙子真的很。。女生。(叹气)
有点像蕾丝。。哇!!!我真的不能接受!!!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那不是蕾丝,是花边。。(晕)这有太大的差别吗?(笑)
最后在我努力的拗之下,设计师没办法了,
只好拿一件花边看起来不怎么明显的裙子给我。我胜利了!(笑)

试穿了几套。有一件还满酷的,我还可以接受。
后来,设计师又拿了一件给我,摆在那里的模特儿明明是配裤子的,
设计师却要我穿裙子。。你是故意的吗?(笑)
穿了出来,我妈都快喜极而泣的说“终于看到你像女生一点了。”
当时很多人围过来看,我没戴眼镜,所以大家的表情是什么,我也没看清楚。
站在柜台付着钱的一位男性外国人,也转过来看。
我妈就问他说,“ very sweet, right?”
外国人就说,“ yes, very sweet, very nice。”
他还叫站在店门口的一位朋友来看。也就这样和我妈一唱一调的。
我当时的表情就是这样。。(=.=) 但我也有笑着说谢谢啦~(笑)
但心想,完蛋了,这种情况我根本不能拗说不美或我不要买。(叹气)

算了,为了表姐的婚礼,我穿就是了。
表姐从小那么疼我,上次说没看过我穿裙子。
好吧,表姐,我为了你穿。
其实也是我拗不过他们,让他们买了。(=.=)(笑)
我妈最近也在吵着要我戴隐形眼镜,只要一有机会,
就会说,“就叫你戴隐形眼镜咯。”之类的话。(=.=)
没办法,我只答应在表姐的婚礼上戴,可没答应之后也要戴。
结果我妈现在也在说服我,让我之后也戴。(=.=)
拜托你们饶了我吧。(=.=)

我这么做必然有我的原因,但我绝不会说出来。
所以,饶过我吧,适当就好了啦。。(笑)

新年要来了,也要回去吉打了~好期待~
初一的派对,可别缺少我们惯例的几道食物哦~
我可是很期待的呢~(笑)

就这样,希望大家新年玩得开心~
祝大家出入平安,身体健康,别吃太多煎炸的食物而生病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