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回忆的画

大扫除~我的 laptop 也大扫除了~(笑)
整理着 laptop 时,发现了我以前画的画~
所以就放上来了。虽然不怎么好看,
不过毕竟是以前努力画的~不错的回忆~(笑)



















这幅是当时我非常想睡觉,但又不能睡。
所以画了这幅画,让她代替我睡~(笑)





















当我去日本时,养母送了我一个小小的日历,
日历里有几只小兔子,所以我就画了这个~




















突然很想念中学的朋友们,就画了感情很好的两位朋友~
因为画太多人的话会有些懒惰,所以只画了两位~(笑)





















难得我用粉红色上色,我竟然用了粉红色。。难以置信。。(笑)
不过,也有喜欢的紫色~(笑)


人鱼。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段时间想画,所以画了几幅人鱼。。
花了满长的时间在头发上呢~还有紫色~(故意忽略其他颜色。。笑)
就这样,以前的画,以前的回忆,结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