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给 dear~

Dear:

哈哈!你看你 ah dear 我多无聊,竟然会想到在这里和你说。
不过也是因为我懒惰 type 那么长的 sms 啦~(笑)

你知道吗?恩,你不知道。我都还没说,你怎么会知道。(笑)
我准备考试期间突然,真的是非常突然地想念 smkpt。。
也非常的突然,联想到了 merentas desa。

一开始我是想,smkpt merentas desa 当天回去。
到 form 5 出来起跑时,我们再穿着以前的体育衣,混进去。
可是,我知道,老师一定很快就会发现我们了。
应该是说,老师怎么可能不会发现!(笑)

后来我就想,干脆直接和老师说。
我们回去跑。我代表回 syahbandar,你代表 temenggung,
bendahara 的话就找。。啊!找 jynn 好了。
laksamana 就不用找了,她们是去年的冠军,不用理。(笑)
然后如果我们跑到50位/100位以内的话,就为我们自己的组加分~
哈哈哈哈!我读书读到一半,竟然在想这些。

如果我跟 jynn 说,她一定又会骂我发神经,不然就骂我三八。(笑)
你应该也在想,这个人到底哪来的冲劲,竟然想回去越野赛跑。(笑)
不过,我知道老师们一定不允许的啦~所以,幻想结束~
我很无聊吧?(笑)

回归正题,我们的假期计划。我就想说,我们出去,不一定要出去走街,
yum cha 之类的,偶尔可以回去 titiwangsa 跑跑运动下,应该会不错。
就跑回以前越野赛跑的路线,不计时,就慢慢跑。
哎呀,可是越野赛跑的路线又会跑到大马路,只有我们几个很危险。
那就跑 titiwangsa 一圈好了,你觉得怎么样?
当然也要看你得不得空咯~(笑)

还有,我们的韩国村一日游~你几时可以呢?
新年后,你几时开始去 internship?
因为我的假期很长,所以就看看你咯~(笑)
如果,要新年之前的话,记得提早通知我,因为我得赶快做好家里的事,才可以去。
还有,上次你和我说对不起,没在我生日时做什么。
我想说,不用道歉。我知道大家都得忙各自的学业,
所以我没生气,也没有怪你。所以,不要道歉,不然我会心疼的~(笑)

啊!对了,你知道 pn syarifah aloyah 的事吗?
续 pn chin sien 后,她进院了,也是癌症。
听说去年她好像不怎么接受自己得了癌症,
所以没乖乖的去治疗。开学时,学校公布她进院了。

其实那时候你 sms 我说,pn chin sien 离开的时候,
我真的呆了几秒!我以为我看错了!以为是谣言。
后来听到你说是 cik yap 通知你的,我就知道是真的。
真的吓了一跳,因为之前我带 cik yap 去参加慈济的活动时,
她有跟我们比较详细说明 pn chin sien 的状况,
我们都以为她会康复的,结果,她肺部感染,所以才离开的,不是因为她的病。
现在换 pn syarifah 了。希望她能康复,再回到学校。
让我们听她的歌声,虽然她的歌听了让人觉得满想睡的。(笑)

现在的你,应该是在 interview 着。
希望你一切顺利~加油咯!看了这个之后,记得联络我哦。
记得告诉我你几时 ok 咯~(笑)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