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smkpt

今天 smkpt merentas desa..
结果,我还是没去跑。。
我很想去啊。。(叹气)
算了,都结束了。(笑)

Syahbandar,加油加油啊!!
争气点呐!!我们一定行的!!
就当作是为了我们这些学姐,加油啊!!

我还真的想回去跑呢。。
以前都能跑到前50名,或100名以内的,
这样就可以帮忙拿分数了。
可是那么就没跑了,应该不可能了呢。。(笑)

还在校时,我都不会错过每一年的越野赛跑。
即使身为红新月会,我也坚持当天不要值日,去跑呢。
到底是为了什么啊。。(笑)心想“就是想跑。”
也许是因为知道毕业后就没办法像这样,大家一起跑了吧。
我们学校还出动了警察呢,真气派,好酷啊。(笑)

今天妹妹也拿到去年的毕业刊了。
看着,看着,却不知道想看什么了。
以前还有一些认识的学妹们,现在都少了很多。
堂妹也在去年毕业了,我想今年的毕业刊几乎都是我不认识的学妹们了吧?
认识我们的学妹们,明年之后就真的都毕业了呢。。有些不舍。
不过,至少还有些老师们还记得我们。这样就好了。

大家总是问我们说,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回去中学,为什么那么喜欢中学。
不知道呢。。就是很喜欢。。也许是因为那里充满着很多很多的回忆。
即使想要忘记,也忘记不了的回忆,也是不想忘记的回忆。
所以,很珍惜,也很喜欢,喜欢中学的每一个人。
smkpt 万岁!!

我不久前才知道,我们中学竟然有帅哥了~(笑)
新年后一定要抽空回去看看了。
我们在校时的学长们总是都是。。嗯。。
一高一矮,一肥一瘦之类的。华人也很少。不过很好玩。
我记得我们还把一位学长称为“大姐”呢。(笑)
我们叫他“哥哥”,“大哥”,“XX 哥”之类的他都不回应。(==)
后来,朋友们叫他“大姐”他就回应了~(笑)
就这样,我们就叫他“XX 姐”(现在遇到他,还是这样叫他。。笑)

谁叫我们是女校呢。学长们都让我们这样玩~(笑)
而且,校长都称我们学校的学生为“公主”和“王子”。
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名字明明是“蒂蒂旺莎女中”,
却被外界写成“蒂蒂旺莎公主女中”。我们学校是培养公主的学校吗?(笑)
原来我读过公主学校呢~可是好像没培养到任何气质就是了。
不对,不是好像,是简直没有培养到呢。反而更糟糕~(笑)

好了,就这样,废话一大堆后,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