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圣诞节,新年+考完试的派对~

我自由了!!Merdeka!Merdeka!Merdeka!(笑)
昨天,考了最后一张考卷后,我们终于自由了!

在考试前就计划好考完试后到我们家开派对的~
结果,某些懒惰虫却想回家睡觉后才过来。。
算了,也好。我们女生准备食物,你们男生就负责洗东西吧~(笑)
考完试后,我和朋友们到 J.J 享用午餐,买晚上的材料~
好好玩啊,和朋友们一起买材料~虽然只剩我们三只小猫。。(笑)

等 Kayee 买了车票回来后,我们便往家里出发,准备派对咯!
我们负责准备寿司,炸鸡和薯条~我最爱的薯条~(笑)
我们都忙得满身大汗了,结果那一班睡虫还没来,还在睡。。==
我们亲爱的小猫先生--Raymond 少爷竟然没接电话,联络不上。
应该真的昏睡了,算了,不要理他了,大家到齐后,派对开始咯~!!!!

就这样,开始吃,开始聊。
我都忘记了,和这班朋友在一起,是没办法好好吃东西的。
我比平时少吃了 40%,因为已经笑饱了,吃不下了。。
我明明还想吃多些的。。你们不是说让我倒胃口的话,就是弄我笑。
我还在想,去英国和你们生活的话,我应该吃不多了。
所以,你们的菜单可以好一些吗?

Kayee 就说,她原本计划让我早餐吃麦片,午餐吃饭,晚上吃麦片就可以了。
因为我说,我吃粥的话,两小时内会饿,所以才改成吃饭。
可是,麦片的话,我在家吃了一大碗也不饱哦,怎么办?
kayee 完全吓到的说,我吃两汤匙就饱了,你吃一大碗竟然不饱!
就这样,我说服成功了!!去英国我可以好好吃饭了~~(笑)

因为过了昨晚,大家就会有好一段时间没办法见面了。。
所以,我们真的聊了很多很多,好像是把没办法见面时的份也聊了。
我们从庭院聊到厨房,大家竟然挤在厨房。。==。。(笑)
然后又聊到客厅。真得聊了很多。

而我妈这次好像真的下定决心要把我变回女生些。
还和朋友们说了,我心想,这次真的完蛋了,逃不掉了。
Kayee 竟然还赞成我妈。。kayee,你改变形象了,我才改变!!
每次都害我,上次戴 hairband 也是,这次也是。==
打死我也不戴!!上次只是不想毁了我妈的兴奋,才乖乖戴的。下次休想!!

明明去年新年还让我买中性些的衣服的,结果去年年中开始硬要买裙给我,
明知道我不会穿的。。==。。结果那些裙子在我妈强迫下,只穿了一次后,
就在那里摆美了。(笑)可是今年她好像是铁定要我改变,还和朋友们说。。
拜托你们饶过我吧,真是的。

大家也聊到班上一位女生,那位女生在班上公认为不友善的人。
如果想跟她借东西,她都会摆丑脸,可是raymond的话,她就笑着脸。(笑)
无事不登三宝殿,跟我们借东西的话,嘻皮笑脸,借完东西后,又摆丑脸。==
所以,有些班上的人都被她欺负,包括琪。。==
上次,她突然跑来和我说话,我知道她有目的的,
我的朋友们说,当时我很冷的说了一句“做么?”的当下,没人敢欺负我。(笑)
废话,谁还敢欺负我啊?她以为每个人都那么容易被欺负的是不是。
遇到我的话,她还要担心自己会不会被我欺负呢。竟然敢欺负我姐和朋友们。

我们在厨房聊得非常兴奋的当下, jia onn很努力的在洗碗盘。
就这样,满分100分,我们给了他200分~好好先生,谢谢你咯~(笑)
后来聊到了客厅,我们和圣诞书拍了照(特地为了他们把圣诞树留下来的)。
之前我已经笑到胃都痛了,结果在客厅聊到,我真的笑到蹲在地上了。
不行了,胃真的很痛了,再笑下去会内伤进院的。(笑)

大家这样聊天,真得好开心~很开心~你们回去家乡后,我真的会很想你们的~
就这样,我们聊到半夜 12 点多,派对宣告结束~!!!
载了朋友们回家,我可以好好,开心睡一个好觉了。
希望大家,昨晚都有个美梦。回家后,再保持联络。
我会想你们的~你们不要太想我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