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2011 农历新年(二)

初二

因为初一的派对很夜才结束,所以,大家都睡得比较迟。
到处找了找,想到平时吃早餐的茶室享用美味的 loh mee
(也就是这里的 lam mee),结果,没营业。
绕了绕,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间茶室,只有两个摊位有营业,
没办法了,其它地方都没营业,只好在那里享用早餐了~

之后,到三舅家拜年~舅舅一家才刚起床呢~(笑)
我坐在客厅看着电视节目,结果眼睛一直不知不觉地关了起来。
还真的有些困,期间到底睡着了几久,几次,也不清楚。(笑)
舅母准备好午餐后,我们开动咯~~我们一边聊,一边吃~
也聊到了表妹,以后你要来 kl 读书也是不错哦~欢迎你~
到时候我再带你看看这里~(笑)

聊了一段时间,我们便到二舅家。也聊了很多。
二舅聊起了他去日本工作时的情形。
二舅,你这样很引诱我,让我很想去呢~(笑)
虽然我从懂事以来就想去~(笑)

不知不觉,晚餐时间到了~很多地方都还没开始营业呢~
虽然是和以往不同的地方,不过还是尝到了 lam mee 和炒粿条~(笑)
回到酒店,整理,准备明天要回去吉隆坡~
我们陪仪看了《ninja assasin》,因为之前我们去看时,她没办法去。
大约10点半,我们便到自己的梦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三

早上四点半,我们起床,五点 check out,五点半出发回吉隆坡咯~
因为担心会塞车,所以早回早到~进了高速公路不久,琪和仪开始继续补眠。
妈妈也撑不了了,只剩爸爸开车,我帮忙看车。
这次是最难得的,因为我没睡觉。平时的话,早就睡得不省人事。(笑)
虽然爸爸有叫我睡,可是这样的话爸爸一个人得驾车有些寂寞,
所以我努力地不睡觉,帮忙看车。


因为没睡,也因为太早出门,所以,天上好多星星~~
真的很美~~从我这个方向看到的,大约数了一下,将近50颗星星,
仪那里也几乎有50颗,所以整片夜空有将近100颗的星星!
而且,我还发现了北斗七星哦~~!!真的好美~(笑)

早上10点,我们回到家咯~继续补眠。(笑)
睡梦中,dear sms 来了。dear, 你终于回复我的 msg 了~!!
我除夕和初一 sms 你,你都没回复,我还以为你不要理我了呢。(>n<)
我还在想,你不再理我的话,我该怎么办。。(笑)
不过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至少目前为止是不会发生的,对吧?(笑)

thx for always be there for me, my dear~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u too, forever~ xD

下午,两位姑姑来拜年~回去时,其中一位姑姑的车撞到东西,
轮胎坏了,爆胎了,得换轮胎了。这时,雨开始下了。
我叫表弟们到家里避雨,不要淋雨,免得生病了。
结果,自己跑去淋雨~(笑)很久没淋雨了~
拿着家里最大把的两把伞给了两位姑姑,而姑姑就遮着姑丈和我爸,
我就没拿伞,跑来跑去帮忙拿工具,
也站在一旁看,学~免得下次自己的车得换轮胎时却不会。
但姑姑说,即使我知道怎么样换,也不一定足够的力气把轮胎锁紧。
也是啦,不过至少可以努力看看,不用靠别人~(笑)

轮胎换好了,姑姑们回去了。享用晚餐后,便好好休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