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可怕的事

昨天,星期天。一大早起床,准备和表姐一起去买礼服。
我们到了 the curve,龙的传人享用午餐。
我还是第一次到那里呢。。@@(笑)
我那可爱的表侄儿选择了我坐在他旁边,却又表现害羞。
害羞什么呢,我们还一起到槟城玩了好几天的呢,不记得了吗?(笑)
后来,不用几分钟,他开始和我熟了起来,之后,便一直牵着我,
要我坐在他旁边,陪他玩手机游戏。我想看她们穿礼服的说。。(笑)

这小花童,换上西装,哇,好可爱。还拍照呢~(笑)
换我们换上礼服,我的天哪!!!!我不能接受。
活了21 年,我第一次穿这样。我的天哪!!!
之前表姐说,婚纱的主题是粉红色,而身为伴娘的我们,
也得穿粉红色。我听到时,心里已经抓狂了(因为不能现场抓狂。。笑)。
平时我几乎是恨粉红色,不穿粉红色了,结果!!结果。。!!

为了表姐的婚礼,不但得穿裙子,而且还是粉红色!!!!
我能不抓狂吗我。是谁规定女生一定要穿裙子的!?
为什么大多数女生的代表颜色是粉红色!?我恨死粉红色了!!
昨天,看了那可怕的粉红色礼服。嗯。。真是的。真的得牺牲那么大吗。。(叹气)
那粉红礼服就算了,晚上宴会的礼服得另外挑选,可以选自己喜欢的颜色。
我真的好不容易选了比较没那么“女生”的了。但是!!但是!!
竟然跑了个出乎意料的意外出来。

表姐又另外帮我选了一件,要我试穿。我能说不吗?
在那种情况下,我能说不吗?答案是,不能。
表姐很疼我们啊,她又很想看我穿,21年来都没看过我穿这样。(>n<)
我妈就跟 promoter 说,说我是“男生”。(笑)
原本是想生龙凤胎的,结果,比预产期早产,所以跑错了地方,变成生了两个女儿。(笑)
她就只有在这种时候,或我去帮爸爸搬电视机时,会说我是“男生”。(笑)

好了,应表姐要求,我试穿了。结果,就像平时一样,根本不让我有搭话,
或反对的机会,她们决定买了。我完了,真的。
我妈说,21年来,第一次看我穿得那么女生。我晕。
表姐就说女生偶尔要穿裙。我心想,到底是谁规定的啊!真是的。(>n<)
我只允许这次这样,因为是我喜欢的表姐,就这样,算了。
下次,我可不想再做这种事了。真是的。

就这样,期待表姐的婚礼。
那可怕的礼服们,闪边去。(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