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灰姑娘的姐姐

考着试期间,电视开始播了这套新的韩国偶像剧《灰姑娘的姐姐》。
我一向来看戏,都不从头看起的。只是非常,非常少数的戏我会从头看。
因为总觉得从头看就不好看了。琪她们都说这样很奇怪。。(=.=)(笑)
所以,这套戏也一样~从中间开始看,看完了,再从头看起~
考试期间,看了大结局呢~还没从头看。。所以故事情节也不是很清楚~















这就是四位主角~










两位美女~~(笑)
















具恩祖。是妈妈再婚后,成了具孝善的姐姐。是一位很倔强的人呢。
她真的很漂亮呢~我妈说,“她是一位必须看久,才能发现她的美的人。”
可是,我可是看了一下,就发现她的美了呢~(笑)


















具孝善。大眼美女~~(笑)根据我表哥的说法,他研究了我所说过的美女后,
发现,我都喜欢大眼,清纯之类的女生~嗯。。是欣赏啦~(笑)






男主角,千正明。不知道为什么我妹很喜欢他。。我觉得还好啊。。(笑)
韩廷佑。是妈妈前夫的儿子,也就是具恩祖的弟弟~
琪比较喜欢他,嗯。。我也觉得还好呢。。(笑)
可能是因为我没好好看吧~(笑)
因为真的不怎么了解故事情节,所以没办法解释太多。
但我部落格现在的前两首歌,是这套偶像剧的歌~
蛮好听的,我很喜欢~(笑)
在发现这套戏之前,仪的钢琴老师教了她这套戏的片尾曲(我部落格第一首歌)。
也在发现这套戏前,我要我妹教我弹这首歌~(笑)
虽然没学过钢琴,也不会看乐谱,那些豆子我看不懂。(笑)
不过,弹钢琴很好玩~我可是学了几首闯江湖呢~(笑)
可是总不能只有那几首,所以吵着妹妹教我这首~
现在学到一半,还没学完呢。因为这可是比较难的乐谱。
从吉打回来后要好好学了~~~真的很好听呢~~~(笑)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