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2011 农历新年(三)

初四

一大早,起床后便到神庙拜拜~之后便陪妈妈到 sg wang 买晚礼服,
好让她在表姐的结婚典礼上穿~她满意了后,我们便到 jln pudu 享用午餐,回家~
原本打算到三姨家拜年,结果三姨病还没康复。三姨,要快快康复,保重身体哦。
妈妈便打算续摊,到 J.J 逛逛,只有我和妈妈。
当时的我真的好困,几乎会随时随地昏睡过去,可是我很努力的撑着。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咯~睡了几个小时,便简讯 Tham ,想到他家拜年~

想用晚餐后,拜年去咯~我们聊了很久,聊了很多。真的很开心~(笑)
原本回去吉打时,想和他一起出来喝喝茶的,我们的家乡难得在同一个地方~
结果,根本抽不出时间,而且我们担心会塞车,所以很早便回来了。
没关系,回来吉隆坡也可以一起出去喝茶的嘛~(笑)

呵呵呵。。我等了一个星期,终于可以看我亲爱的偶像剧了~(笑)
为什么一个星期只播一集啊?虽然等待会让人觉得很期待,
但等太久有时候会受不了的嘛~(笑)看完了戏后,我满足了,睡觉咯~


初五

5.30am 起床晨钟起,熏法香~万岁!今天有中学的 gathering,
而且只是我们 sc2 而已~好开心,好期待哦~~~
举办人是 Ruby, 毕业后只参加2,3次聚会后就没再出席的朋友~好难得~(笑)
上网遇到 dear jynn,问她今晚有没有出席聚会。
她回答说:"most probably"。
什么 most probably,is SURE ATTEND!!!(笑)
我那么想念你们,至少出席一下,让我看看你嘛~(笑)

下午,便到 TARC 拿 car sticker form。。
现在 car sticker 竟然起价了!!RM 100 一张!!从 RM 20 起价到RM100!!
这也未免太夸张了吧?一个学期后,竟然贵了 RM 80 啊!!
TARC 有这么缺钱吗?缺钱也是因为你们乱建东西造成的,关我们学生什么事啊!!

从 TARC 回来后,表哥一家到我们家拜年。
小天使也来了~这次真的好神奇哦,她一眼就认出我们了,还向我们打招呼~
你还记得我们。。好感动哦~~~(笑)
我们陪她玩啊玩的,连续几个小时,没停过。(笑)
我们也和表哥,表嫂聊天~~
就这样,几个小时过去了,傍晚了。我也该准备去 Gathering 了~好兴奋呐!!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