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2011 农历新年(五)

初六

是前一晚玩得很夜吗?可是那已经算很早回家了啊。。

还是因为笑太多了?(笑)结果,一整天轻微头痛,头晕。

下次不敢笑那么多了~可是和这般朋友在一起的话,是办不到的~~(笑)

一整天准备这个天得教日语的教材,然后休息睡觉,再起来准备。

一天,就这样,慢慢这样过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七

没什么特别~晚上,教日语咯~雨下得好大啊。。。
好久不见了,现在应该不用再叫“哥哥”了吧?(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八

拜天公咯~!!!这次,andrew 有来了。

除夕时没来,总觉得怪怪的~(笑)

后来,Andrew 问他的妈妈说,为什么没叫他醒来

(当时他刚放工,太累,不小心睡着了)

其实大家都有试着叫醒他,当时他在睡梦中回说“很累,不要去。”

那你就不能怪大家没把你叫醒咯~~(笑)

不过这次换 adeline不在了,回到 NS 的营地了。

明年新年,希望你们大家都在哦~

身为电脑,GPS 和手机白痴的我们,一遇到这些问题,就只好麻烦Andrew。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因为他还在假期中,所以 laptop 和 GPS 都拜托他了。

还有,我的手机也坏了,拜托他买了~谢谢你~~~

我还在想,如果你去了 Australia,没时常回来的话,我们就糟糕了。(笑)

我们准备拜天公,Andrew 他们一家全都用大支的香,根本不够地方插~!(笑)

因为火会很大,所以最后的烧金纸,就由 Andrew 和 Alvin 包办~

Andrew 一靠近,就赶快跑离那里,喊说“很烫!!”

而我们,就站在远处,其实也不远,只是有些距离,看着他们烧~

我们这里比较凉哦~~~(笑)不过,很烟。眼睛好痛!

烟花不停的放,虽然很美,可是很危险啊~!!

邻居家的炮都飞到婆婆家来了。。

拜好后,宵夜时间到了~吃了红鸡蛋和糕~

回想到之前其中一位表哥也来拜天公时,每一年都会破自己吃鸡蛋的纪录。

也就是,一年比一年吃得多。我记得有一年吃了将近10粒!!佩服~(笑)

我们也和 Andrew 讨论起婆婆家以前的样子,说这里以前是什么地方,是怎样的。

可是,印象中的,有些差别。我妈在旁边受不了了,问说“你们讨论好了吗?”(笑)

就这样,回家咯~回家时,街上,我家那一区,烟花不停的放,

我都能感觉到地上在震了。。我要睡觉!!不要再放了!!

就这样,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