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011 农历新年(四)

初五

星期三过去了,终于可以说出 gathering 时发生什么事了~(笑)
晚上 7.15pm, xiang 到我家载我们到 genting klang 附近的 BBQ steamboat~
就这样,迟到大王 dear,这次是最早到达的~~~鼓掌~~~~(笑)
大家都觉得很神奇呢。一说到 dear 最早到,大家都吓到说:“是 meh????!!! ”(笑)

我们四个到达了,其他人迟迟未到。你们也该遵守以下约定时间吧。。(笑)
我们看着开着的火,滚着的汤,边聊天,边等着大家的到来。
好不容易,举办人 Ruby 带着她的新男朋友到达了~~(笑)
其他人会迟到,所以,不理她们,我们先开动了~~
Ruby,你还蛮了解我们的嘛~但我真的没有非常好奇你和你前男友的事~
反正是你的决定,那我就祝福你咯~(笑)

我们边聊,边吃。期间我还被油喷到了,很烫呢。哇,也太准了吧?(笑)
我一说我被油喷到,Ruby就“啊”喊了一声。我问:“怎么了?你也被喷到了吗?”
“没有,我只是帮你喊一下”(因为被喷到我没喊,只是很冷静地说自己被喷到了。笑)
那谢谢你帮我喊了一声~(笑)后来,大家也陆陆续续到达了。
期间 mae 也被油喷到,喊了很大声!这样 ruby 就不用帮你喊了~(笑)
我想我们那一桌是餐厅里最吵闹,最三八的那一桌了。
应该是说,和这班朋友在一起,没有不吵闹,三八的时候。(笑)

不过我们很开心~因为不会在意身边人的眼光,大家聊得开心,玩得开心就好~
虽说是吵闹,三八,但我们可是很有分寸,适可而止的呢~(笑)
后来, dear jynn 说她不来了。你真的那么残忍不来,好让我看看你吗?
是谁叫我帮她拿 car sticker form 的啊?竟敢不来。(笑)
就快结束时,她来了。好久没看到你了呢~(笑)
结果,她说了几句话后,就说要回去了。
我们一班努力的挽留她,说我们要续摊到 xiang 家拜年。

真的好不容易,她愿意和我们到 xiang 家了。
我们付了钱,我便坐 dear 的车,琪坐 xiang 的车。
我和 dear 聊了很多,聊了最近发生的事等等。
到了 xiang 家,大家又开始聊起天来了。
不知怎么搞的,到底是谁开始的,说 xyi 的车牌号码和 xiang 家的车牌号码一样。
听说 dear jynn 一下车就说,要买字了。真是烂赌~(笑)

因为平时 xyi 驾的不是车辆车,刚好当天驾了这辆同车牌的,
她们就开始认真要买万字了。(笑)因为是第一次买,
所以我们什么都不懂,uncle 就教了我们,我们还录了这些过程~
真的很好笑。大家一直笑个不停~就这样,我们的第一个号码诞生了~
结果,收了钱,大家才问,“到底谁去买啊?几时能买?”之类的。
这些不是应该早就问好,才决定买的吗?(笑)
总之,一切都由她们决定,我负责付钱就是了。我相信你们~(笑)

就套 dear jynn 说的一句话“结果不重要,重要是过程很开心~”
对啊,反正结果不重要,我们大家开心就好~
她们还讨论说,如果中了,那就立刻上网订下一班飞机 MARS 的,到台湾旅行。
我们还要坐头等舱,不用等 Matafair 便宜时才定了。(笑)
如果中了,隔天回去Sabah读书的 layling 就坐 MARS 回来,
我们在一起出发到台湾,xyi 她们也不用 intern 了。
也因为担心说出来会不灵,所以大家紧闭着嘴不告诉我们以外的人。
我们就这样开心地聊着。(笑)

后来大家才说,“我们都还没买呢!就想到中了之后。”(笑)
这就是我们开心的地方啊~都说了结果不重要了~(笑)
我们也有些认真地开始规划我们从中四开始说要举办的旅行。
迟迟未实现过,所以难得大家在一起,便认真计划了一下。
penang,PD,Ipoh,Redang 都成了我们计划。
后来 xiang 说到她的姐姐到 puchong 的一间好像是水上乐园的地方玩过,
也在那里住了一晚,还不错。反正近或远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在一起~

dear jynn 就说“干脆直接举办 trip 到 shangri-la hotel,我们晚上
出来 clubing,夜了直接回饭店睡觉。那不是更好。”(笑)
她们还聊到说,如果真的去 clubing,那 dear jynn 负责带着我和琪。
她们一唱一调地说,dear jynn 要设定一个圈圈,如果一有人靠近,
她就要瞪走那些人,意思是不可以靠近她们两个!(笑)

我真的佩服你们了。你们这叫保护过度,知道吗?(笑)
虽然,如果真的去成了,那就会使我们第一次去,但也不用那么夸张吧?
你们也只大我几个月,需要每次都把我们当小妹妹看待吗?(=.=)(笑)
说 dear jynn不会醉我相信,其他人我就不敢担保了。
到时候,请你们不要在我面前吐哦~(笑)

其实之后几天我问过我妈了,她允许~因为是一大班,而且还是你们。
所以,应该没问题。但这些地方我应该去一次,就不去了。
因为会很吵吧?我不喜欢吵的地方。只是这次和你们去,是想看看,见识一下。
而且是因为和你们去,所以我才会去的~(笑)

我突然觉得,第一次做很多事情都是和中学的朋友们。
第一次和朋友逛街,第一次和朋友唱k,第一次和朋友看电影,
第一和朋友 yum cha,第一次自己到朋友家拜年,
第一次和朋友玩闹成这种程度,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被老师说
我们这个 gang 很像 gangster(因为我们很大班,做什么,去哪里都一起行动,
但我们不是坏学生,只是一大班的,很像 gangster 呢~好酷~笑),
加上这次,第一次买万字等等。。(还有很多,但暂时记不起来了。)
这些第一次,都是和我最爱的中学朋友们呢~(笑)
这些美好的回忆,会保存在我脑海里,好好珍惜着。

在聚会结束前,我们拍了大合照。期间,总是调不对位置,
我还帮忙把桌子搬了,dear jynn 在调着相机的位置时,
我也帮忙蹲在那里看了。dear jynn 就说:“你在这里做什么。回去。geh po。”
大家就说,“你干吗这样骂她啦,好可怜哦。”之类的。(笑)

臭 dear, 竟敢这样骂我,我也只是想帮你看一下而已嘛。。(T.T)
算了,我们几乎每次见面,聊天,都会吵吵架,斗斗嘴,这才是我们呐~(笑)
所以我也没可以放在心上~不过也谢谢你有时候听我说话,陪我聊天哦~
Dear 也是,谢谢你们~(笑)

大约11点多,聚会结束了。回到家,夜12点了。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