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又回来了~(笑)

“我回来了。我最爱的地方。”(笑)
说想回去,结果我就真的回去了。(笑)
二话不说,不管妈妈说什么,我还是坚持要回去。(笑)
总觉得,不回去不行,所以还是回去了。(笑)

昨晚,和中学老师兼干妈-cik yap 聊天。
老师今天得在外开会,没在学校里。
我想探望老师的说。。(笑)
今天学校有节目,华人与马来人是分开的。
也就是华人和印度人在操场玩游戏,马来人在礼堂。

老师说,我回去顶替她的位置,帮忙看头看尾吧。(笑)
后来我想了想,到底能帮老师什么呢。。
结果,老师说,“其实没什么啦,你就回去好好玩吧。”(笑)

嗯,我回去看她们玩了,也恢复 "bekas pengawas" 的职位,帮老师看着学妹们一下。(笑) 因为学妹们不被允许离开操场,所以,我们负责看守她们,不让她们到处跑。
有位学妹骗我说,她想到洗手间,可是洗手间不在这条走廊,
这条走廊的,是男厕啊。我便说,厕所不是在那里吗?(隔壁走廊)
她没办法了,只好走掉。学妹啊,我可是比你想象的还要熟悉这里啊。
我在那里就读5年,毕业后,一直回去了第4年,那里,我可是熟悉得不得了啊。(笑)

晚上我妈问我说,一定要回去吗?她问我要不要出帮忙师姑们卖衣服。
可是如果我去了,就赶不回去中学了。我一年没回去了啊。
不对,其实我有回去,不过只在学校外面,没进去。
老师就说,“smkpt有你这样的学生,是学校的幸运。”
其实不是的,老师。应该是,“我能进入 smkpt 才是我的荣幸和幸运。”
当初,自己决定,坚决进入 smkpt,是对了,我总是这么觉得。

我妹说,几乎每位认识我们的老师都叫我和琪的名字。
老师要拜托仪拿东西给我们,在台上说“adik yuen kee yuen nee, sila keluar sekejap。”(笑)
因为我和仪的名字很相像,所以总是把我妹叫成“yuen nee 。”(笑)
好,仪有告诉是“ yuen yee ,不是 yuen nee。”可是老师还是会叫错。
毕竟她们叫了我们五年啊。
能让老师们还记得我们,是我的荣幸呢。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们啊。

到了学校,我们便往操场走去(不能打扰马来人。)
看到大家玩得很开心,虽然弄得几乎全身是泥巴,但我还真的有些羡慕呢。
当老师们问学生玩得开心吗?有些学生抱怨说衣服很脏。
我便说,你们能玩到把衣服弄脏可是很棒的回忆呢。
以后毕业了,出来了,就不可能让你玩得那么疯了。
我心想,现在的我们想回到那段时光,也回不到了啊。
毕业后,我不知道梦了多少次,和朋友们再回去上课的情形呢。

老师们就说,是啊。能在中学和朋友们玩成这样是多么的开心的事啊。
还说,因为现在的她们还很单纯(还算单纯),能遇到真心的朋友也只有在这段时间了。
毕业了,上了大学,学院,很难遇到真心的朋友,
她们会遇到很多“表面上的朋友”,开始工作了更糟糕。
是啊,我确实是遇到了。可是,算了。至少我还有你们,这样就够了。(笑)

之后,我们和新来的男老师聊天。我们学校目前只有两位华人的男老师。
一位是我还在校时,就就任了。这一位是今年才转到我们学校来的。
根据我妹和她的朋友们的说法,老师在搭讪。(=.=)。。你们这些小妹妹啊。。
就这样和老师聊了一下后,便到食堂吃我妹的战利品了~
我原本打算回去的,因为距离放学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半呐。

我正准备往大门走去,遇到之前教数学的老师,跟老师说了声我们要回去了。
老师就说,dun back 1st, go wher lepak-lepak 1 hour。(笑)
我就回说,den i go teacher's class lepak。
结果老师还真的说可以呢。叫我们到她的班教数学。(笑)
老师,以前的话,我还可以,毕竟数学是我的强项。可是现在我都快忘光光了。
要复习回去,还需要一段时间呢。(笑)

我妹的朋友就叫我们到她们的班教她们。
琪就说想到仪的班上睡觉,你们玩真的吗?(笑)
可是最后我们带在草场旁的走廊,看学妹们打篮球。。
就这样,待着,看着,回忆着,放学了。

或许,再过一段时间,我会再回去。
cik yap 说,歌唱比赛需要我们帮忙呢,就是回去当评审。
dear, 听到,看到了吗?(笑)

就这样,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心情好多了。
谢谢你们,我最爱的中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