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华乐聚餐 + 小插曲~

20-02-2011

华乐团聚餐~真的好久没见到华乐团的朋友们了~
有些还保持连络,有些就完全失去联络了呢。。
不过,因为这次的聚会,可以看到大家呢~(笑)
几年没见了呢?从我退团到现在,应该有7,8年了吧。

大约5.45pm,咏鸣到我们家载了我们后,便到
keat teng 家(好,我承认我忘了他的华语名怎么写了。笑)。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大家在他的家聊聊天~
6.15pm 去载慧薇姐咯~(是这样写的吗?笑)
慧薇姐说很久没看到我们了,说我们长大了很多。(笑)
意思是大家都老了~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大家还是一样那么年轻~xD

我们到 jln pudu 的喜来登吃盆菜咯~
我发现啊,为什么几乎每一次炳泰和我们见面或聊天,
就会问说“你们几时去日本啊?”(=.=)
我还真想回答“明天就去!”这样,你就不会再问了~(笑)

其实你们所说的建议和方法,没有一个是我没想过,试过的。
也可以说,我从很早以前就开始考虑,计划了,怎么可能没想过你们所说的呢?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都试了,如果成功的话,我现在就不在这里了,
不,应该是早就不在这里了。所以,我真的去的话,会通知你们的啦~(笑)

我们就这样,聊聊天,吃吃饭,拍拍照。
因为还早,大约9点,大家决定续摊,到 business park papa rich。
多亏咏鸣,我们差一点就到 kajang 了。(=.=)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我们抵达熟悉的路了,
花了好一段时间,从 jln pudu 到达 paparich。

到了 paparich,遇到了之前学日语的学姐,和她聊了很多~(笑)
原来我们都用同感,我们都觉得被 loo-san 教日语后,就会觉得,
其他老师都不是教得很好的感觉,因为 Loo-san 真得很厉害~!!
好想继续让他教,可是已经没办法了。真得很感恩老师,感恩他让我更热爱日语~
虽然我原本就很爱日语。(笑)也感恩老师,传授他的知识,经验的给我们。

好,回到聚餐。我们又开始聊起天来了。
服务生还弄错了我们的 order,多出了很多被饮料呢。。
幸好可以退换。大约11点多,我们回家咯~
虽然有些累,不过很开心~(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回去我最爱的中学载仪放学。
我发现啊,今天很多学妹们好像很容易跌倒,
小心啊,看到有几位学妹真的差一点点就快跌倒了,
我在车里,都为她们担心呢。。(笑)

下个星期就开始打工了~得在这个星期找机会正式的回去中学。
想要回去,不然之后会越来越忙了。
好期待新的工作~(笑)

当琪说好像看到你时,我知道,那不可能是你。
怎么可能。不可能,因为再也没有出现在那里的理由了,不是吗?
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知道不是,我还是会想去看看,那是不是你。
想看看你,过得好不好,是否还在受伤。
但我知道了,至少你在难过时,有人会陪在你身边,听你诉苦。这样就够了。
做出一样的决定后,我们就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就这样吧。(笑)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