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昨晚,我梦到自己正准备离开了。
我知道,在现实生活中里,会实现的。

明年,我就可以出国了。其实我恨不得自己现在就有能力离开,
到国外去,然后不再回来了。
可是,不行。当然,我妈也很清楚的,她知道我是为了出国,才乖乖继续读这科系的。
不然,以我这种,决定之后就没人改变得了的性格,
打死我也不会继续读着自己不喜欢的科系。
她也知道我想离开,我也不可能只待在同一个地方,这样生活。

从以前开始,我就这么决定了。所以我只往这个目标前进,
其他事我都抛在后头,与我无关。
明年就可以出国了,想到这里,就觉得好开心。我也得到允许了,允许读书回来之后,
再到国外工作。但我被允许,能去的地方并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最想去的地方,我一定会去的。一定去得了。

突然想到,情人节当天,kayee 到我们家来玩,看了我和琪小时候的影片。
她得到的结论是,原来我从小就那么坏,那么凶了。不是忽视别人,就是到处捣蛋。
一旦我决定这样做,即使别人告诉我,不可以这样,我还是会忽视别人,去做。(笑)
wei han 当晚放学后,也来看我们小时候的影片。看了我想爬沙发那一幕。
下午时,我一直爬不上,闹起别扭来,后来一直努力爬,晚上就爬得上了。(笑)
想到那一幕,我都觉得好笑。婆婆把我抱下来,我又硬要爬上去,最后,
婆婆都受不了了,就任由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我胜利了!(笑)

我妈便说,我从小做事就很有决心,只要诀定做,就不会理会任何人,
努力做,直到做到为止。
这份决心从没消失过,既然没消失,那想必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想做什么吧。
不知道,却想知道的人,等我做了之后,再知道吧。反正,我没兴趣告诉你们。(笑)

不过,还真的有满多人怂恿我,出国后就待在那里,不要再回来了。(笑)
我还真的有这么打算。想要靠自己去,自己一个人去到陌生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在这里的朋友,我会想念,特别是中学的朋友们。
现在,还在这里的我都快想念死她们了。(笑)
不过,这不会影响我所做的决定。反正,打从我决定开始,就没人影响得了。
我只是在等,等着机会,寻找着机会,然后实现。

真的好期待,明年的到来。
然后,就可以结束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